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镇江市委书记马明龙会见三峡集团江苏能投公司董事长、江苏分公司总经理
2022-11-10 11:31:00  来源:镇江日报  
1
听新闻

11月9日上午,市委书记马明龙会见了来镇洽谈合作事宜的三峡集团江苏能投公司董事长、江苏分公司总经理袁英平一行。

马明龙对袁英平一行来镇深化合作表示欢迎。他说,镇江与三峡集团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当前,镇江全市上下正在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一首要任务,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牢固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奋力推动中国式现代化的镇江新实践。新能源和生态环保两个领域是三峡集团的“看家本领”,双方合作空间广阔。当前在谈项目完全符合国家现代化发展方向,希望双方增强合力、加快推进,坚持高起点定位、高标准规划、高质量建设,全力打造成高品质的示范项目,并把合作不断引向深入,创造更多新亮点,实现更高水平互利共赢。镇江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提供优质服务,助力企业和项目更好更快发展。

袁英平感谢镇江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对在镇项目的关心和支持,希望在双方良好的合作基础上,加快推进在谈项目,努力为镇江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秦海涛,三峡集团江苏能投公司、江苏分公司副总经理王励参加会见。(记者 胡建伟)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