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从党的二十大精神中汲取强大动力 在镇江现代化建设中勇立潮头走在前列
2022-11-09 10:49:00  来源:镇江日报  
1
听新闻

11月8日下午,市委书记马明龙赴扬中市调研推进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全年目标任务工作,强调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从党的二十大精神中汲取强大动力,始终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和工作作风,进一步做好扬中各项工作,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镇江实践中勇立潮头、走在前列。

江苏通灵电器股份有限公司是我国光伏接线盒行业规模较大的企业之一,具有较高的品牌知名度,市场占有率、生产规模和技术水平均处于国内前列。马明龙来到企业新一代智能芯片接线盒制造及总部研发中心建设项目现场,详细了解企业运营和项目投资布局情况,希望企业保持定力、把准方向,积极适应数字经济发展趋势,加强人才招引和科技赋能,推动企业发展行稳致远;要求属地做好服务、搭建平台,助推企业做大做强。

江苏友谊手套服饰有限公司主要生产礼仪、军警、防护、运动等各类品牌手套、袜子和服饰。马明龙详细了解企业情况,对企业负责人多年致力拥军工作表示赞赏,勉励企业把做好实业与拥军深度融合,带动更多人参与到拥军事业中。

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马明龙认真听取了扬中市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全年目标任务工作情况的汇报,充分肯定今年以来扬中市经济社会发展总体保持平稳向好态势,各项工作取得了来之不易的成绩。他强调,扬中全市上下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对标对表抓好落实,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

马明龙强调,扬中在全市发展大局中一直发挥着重要作用,要坚决勇挑大梁,聚焦工业经济、紧抓产业项目、拓展发展空间、优化营商环境,奋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坚持人民至上,在共同富裕上走在前、把“生态要提升”抓到位、把各项风险隐患管控住、把各领域安全统筹好,聚力建设“平安幸福洲”;牢记“两个永远在路上”,做好巡视“后半篇文章”、锤炼高素质干部队伍、营造风清气正“好生态”,激发敢为善为精气神,用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高起点推进现代化建设的过硬成绩争得“江中明珠”新荣光。(记者 胡建伟)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