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新区“促消费、惠人才——房企进厂企” 系列活动启动
2022-10-31 16:14: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金秋送爽,惠聚新区。近日,新区“促消费、惠人才——房企进厂企”系列活动正式启动,启动仪式在大港街道东方电热公司厂区内隆重举行。活动由新区城乡建设局、招商中心(地产招商局)和大港街道共同牵头组织,多家房企和金融机构等协办,旨在激活市场、促进消费,让人才得实惠,助房企降成本,促进新区房地产市场平稳发展。

活动中,城乡建设局相关负责人围绕新区房地产进行宣介,重点展示了新时期新区房地产开发与城市建设、经济发展和谐发展之美;大港街道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市区两级人才购房政策,描绘了“筑梦人才港湾、智造产业新城”的美好愿景。

“此次活动为我们房企创造窗口,搭建了平台,我们将以最大的诚意回馈新区、惠及人才。”“我们银行将加强与企业、人才的对接,用金融力量提振房地产市场信心,为在新区创新创业的广大人才实现美好生活提供安全、便捷、有温度的金融服务。”“新区的一系列人才优惠政策为企业引才留才提供了坚强后盾,‘人才强企’我们信心十足。”会上,参会的房企、金融机构及驻区企业代表们纷纷感慨。

“地产招商局成立后,在走访区内房企的交流过程中,房企普遍反馈缺少对接重点企业的渠道,不能充分发掘新区的新增产业人口的购买力。”地产招商局负责人表示,这是促成这一系列活动的动因,希望通过系列活动搭建沟通的平台,让房企政策惠及厂企,激活房地产市场,提升城市土地价值,增强房企持续深耕新区的信心和意愿。

接下来,新区有关部门将继续走进各园区板块,让房企进一步对接企业宣传产品,为区内各板块有购房需求的人才提供优惠,让“促消费,惠人才”的活动福利持续惠及各板块人才,为新区人才发展、城市价值提升持续赋能。(郭云 赵婷婷 解茗宇/文 薛野 陶阿顺/图)

标签:赵婷婷;新区;人才
责编:季昱希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