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镇江市图书馆第三家城市书房运河书房试运行
2022-10-11 10:58:00  来源:镇江日报  
1
听新闻

近日,镇江市图书馆第三家城市书房——运河书房试运行。

运河书房位于市图书馆大门向南50米,总建筑面积80平方米,设有阅览座位25个,是继上河书房、文化馆城市书房后的第三家城市书房。运河书房是专门面向读者考试培训需求,藏有考学、考研、考公等各类教辅材料2000多册并在不断更新中。

运河书房还配有智能电子资源浏览设备,可提供全民阅读、微课堂、职业教育等海量资源。无论是在考学、考研、考公路上刻苦攻读的学子,还是已步入职场、希望获得继续教育的人士,都可以在此寻找资源,自学进修、提升自我。“这里可以方便查阅与自己专业相关的书籍,还可以和其他人一起读书学习,氛围特别好。”市民李先生在体验后说。

目前,持市图书馆的读者借阅证即可刷证进入运河书房浏览查阅书籍。读者在试运行阶段体验后,可以向市图书馆提出改进建议和意见,共同创建出市民心目中最理想的考试培训专用书房。(笪伟 曹语乔)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