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丹阳首家城市书房“悟桐书院”正式启用
2022-10-11 10:58:00  来源:镇江日报  
1
听新闻

近日,丹阳首家城市书房——“悟桐书院”在该市开发区法治文化广场揭牌,向市民免费开放,为推动全民阅读、建设书香丹阳添动力。

“悟桐书院”城市书房建设由丹阳文体广电和旅游局牵头,丹阳图书馆、丹阳悟桐书院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联合打造,得到了丹阳市委宣传部、开发区管委会大力支持。丹阳悟桐书院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免费提供200平方米场馆、出资40多万元购买图书流通设备。丹阳图书馆提供图书3000余册并持续流转更新,满足读者不同阅读需求。

除了纸质图书,书房还专门设立扫码听书专区,通过手机扫码即可获得免费数字阅读资源。

书房对外开放后,市民们既可以现场阅读,也可以交100元押金办理图书借阅卡,免费借出3本以内的图书。(通讯员 朱山红 记者 佘记其)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