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马明龙主持召开市委港澳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2022-09-17 10:46: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金山网讯 近日,市委书记、市委港澳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马明龙主持召开市委港澳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港澳工作的重要论述,全面落实党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持续深化镇江与港澳交流合作。

在听取全市港澳工作情况和相关工作安排汇报后,马明龙说,近年来,全市港澳工作系统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断加强党对港澳工作的领导,积极有力服务中央港澳工作大局,重点活动有声有色,镇港澳融合发展得以深化,展示了镇江形象、促进了经济发展。

对做好下一阶段全市港澳工作,马明龙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省委港澳工作领导小组会议要求,自觉从全局高度加强统筹谋划,不断提升镇江港澳工作质效。

马明龙要求,更加务实推进下一阶段港澳工作重点任务,密切镇港澳交流,主动融入苏港澳合作大局,不断深化投资贸易、教育科技、文化旅游等领域交流合作,持续优化发展环境,帮助在镇港澳资企业解决困难,增强镇江对港澳高层次人才的吸引力。(记者 崔骏)

标签:港澳;港澳工作;镇江
责编:吕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