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徐曙海在镇江新区调研稳定经济增长工作
2022-09-15 11:55:00  来源:镇江日报  
1
听新闻

9月14日下午,镇江市市长徐曙海来到镇江新区调研稳定经济增长工作,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大要求,按照省委、市委工作会议安排部署,锚定目标加压奋进,敢为善为勇挑大梁,为全市稳定经济增长多作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生物医药是关系国计民生的战略性新兴产业,是全市聚力打造的重点产业链之一。在镇江新区蓬勃生物抗体药及基因细胞治疗药物研发生产基地,徐曙海实地察看企业生产车间和实验室,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发展、技术攻关等情况,希望企业加大研发创新力度,在安全可控、国产替代上力争取得更大突破,乘势而上加快发展壮大,更好满足人民群众健康需求,助推镇江生物医药产业链高质量发展。徐曙海要求地方政府用心用情为企业发展提供优质服务,让企业放心投资、安心经营、专心发展。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徐曙海强调,镇江新区是全市经济建设的主阵地、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增长极,对镇江为全省“勇挑大梁”多作贡献具有重要支撑作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胸怀“两个大局”、牢记“国之大者”,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锚定全年目标力争实现最好结果。要聚焦重点攻坚克难,按旬调度、对账讲评,千方百计提振工业经济、稳定市场主体、扩大有效投资、促进消费回暖,全力巩固经济回升向好趋势;坚持把项目建设作为推动经济发展的“牛鼻子”,用好国家政策性开发性金融工具,更大力度做优营商环境,更实举措扩充项目储备,推动更多项目落地见效,为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提供有力支撑。要强化担当守牢底线,始终保持“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科学精准做好疫情防控,统筹抓好安全生产、社会稳定、民生保障等各项工作,有效防范化解各类风险,坚决筑牢安全发展底线。

市领导秦海涛、路月中,市政府党组成员黄万荣,市政府秘书长马国进参加调研。(陈志奎)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