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马明龙调研推进丹阳市统筹发展和安全工作
2022-09-03 14:36:00  来源:镇江日报  
1
听新闻

9月2日下午,镇江市委书记马明龙赴丹阳市调研推进统筹发展和安全工作,强调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稳经济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咬定全年工作目标激情奔跑,为全市发展提供重要支撑。

马明龙一行先后前往江苏新天洋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和江苏新通达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深入企业一线调研,了解企业发展情况特别是企业在转型升级方面的思考和举措。得知两家企业抢抓新机遇,在新能源整车制造和智能终端显示等方面打开新局面,马明龙给予肯定,勉励企业负责人继续加大研发投入,通过“智能化改造、数字化转型”为企业提供强劲发展支撑,同时要求属地党委、政府为企业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

随后的座谈会上,马明龙强调,丹阳市要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大要求,准确分析研判形势,精准定位发展方向,坚定“总目标”,保持良好发展态势,更好展现大的样子、体现强的担当、争得新的荣光,做到带头“勇挑大梁”,更加“敢为善为”,奋力“再创辉煌”。

马明龙要求,狠抓“关键点”,着力保持平稳健康的经济环境,突出工业经济这个看家本领、有效投入这个增长引擎、市场主体这个发展根基、营商环境这个重要保障,加强走访调研,为企业出主意、送服务、解难题,坚定发展信心。要打好“主动仗”,着力保持国泰民安的社会环境,提高一叶知秋的能力,下好防患未然的先手棋,练就精准拆弹的高招,务求扎实过硬的成效。要持续强党建,着力保持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高质量做好巡视整改,夯实筑牢基层基础,持续激发干事创业精气神,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镇江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市委秘书长陈可可,市政府党组成员黄万荣参加调研。(崔骏)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