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马明龙会见邮储银行江苏分行行长
2022-09-02 14:39:00  来源:镇江日报  
1
听新闻

9月1日,市委书记马明龙会见了邮储银行江苏分行党委书记、行长王辉一行,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合作进行交流。

马明龙对王辉一行来镇表示欢迎。他说,镇江正全力落实党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大要求,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坚定不移实施产业强市“一号战略”,紧抓实体经济不放松,大力推动高质量发展,经济社会发展平稳健康有序。金融是实体经济的血脉,希望邮储银行江苏分行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与镇江在产业强市、乡村振兴、普惠金融等方面进一步深化合作、互利共赢,推动双方共融共生。我们将为邮储银行在镇江发展营造良好金融生态和营商环境,支持银行在镇发展壮大。

王辉感谢镇江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对邮储银行镇江分行的关心和支持,表示将全力支持镇江分行继续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与镇江市委、市政府想在一起、干在一起,找准更多的合作契合点,为镇江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市领导陈可可、周凯参加会见。(记者 周迎)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