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提升统筹能力 扛起发展大旗——镇江新区召开“勇挑大梁 冲刺全年”动员部署会
2022-08-31 10:5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8月30日,镇江新区召开“勇挑大梁、冲刺全年”动员部署会,贯彻落实市区委书记座谈会精神和市委书记马明龙调研镇江新区的要求,动员全区紧抓主要矛盾、调整工作思路,部署下阶段重点工作。市政协副主席、镇江新区党工委书记路月中动员全区自觉担起“勇挑大梁”的重大责任,以“跑起来”的精神状态奋力冲刺全年目标任务。

会议指出,开发区是经济建设的主阵地,为全市经济发展“勇挑大梁”是新区的职责本分,扛起发展大旗,是体现政治担当的必然要求,是新区高质量发展的实际需要,是对提升统筹能力的更高要求,各级干部要紧跟发展形势,找准工作发力点,全力拼抢各项重点经济任务,奋力当好高质量发展“排头兵”。

会议强调,要咬定目标不放松,落实“大体量要有大担当”的要求,充分认清当前形势,坚决稳住工业经济,全力争取财税收入,继续做强外资外贸,通过深挖存量、压控减量、做大增量,拼抢冲刺重点指标,为全市多作贡献、多挑担子。要“勇挑大梁”抓落实,各部门板块要自加压力、持续进位,争分夺秒抢抓项目招引,持之以恒优化营商环境,发挥优势展现各自担当,推动重大项目加速落地,切实帮助企业协调解决用工、用能、融资等制约难题,为经济增长提供过硬支撑。要担当作为聚合力,以“敢为”的信心、“善为”的能力、“有为”的决心,抓牢主要矛盾,守牢安全底线,站位全局谋划推进工作,提升“弹好钢琴”的统筹能力,在全区凝聚起“勇挑大梁”的强大合力。(辛闻)

标签:新区;镇江;冲刺
责编:季昱希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