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徐曙海现场推进312国道宁镇段、346国道城区段改造项目建设
2022-07-19 11:53: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7月18日上午,市长徐曙海带队专门推进312国道宁镇段快速化改造和346国道城区段城市化改造项目建设,现场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的矛盾问题。他强调,要狠抓工程质量安全,系统治理周边环境,确保如期完成各项工作目标,为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交通支撑。

346国道城区段城市化改造项目采用双向六车道、设计速度80公里/小时,并增设慢车道和行车道,目前正在加快推进路基填筑和桥梁、箱涵建设。在346国道城区段1标箱涵施工现场,徐曙海与施工单位负责人交谈,详细了解项目进展情况,要求千方百计保质量、保进度、保工期,确保今年底完成主体工程、明年上半年竣工通车,更好满足市民群众便捷出行需求。

312国道宁镇段快速化改造项目是推进宁镇扬一体化建设的标志性工程,是落实镇江“一体两翼三带多片区”发展布局的重要支撑。项目全线共设置主线桥26座,其中特大桥2座、主线下穿隧道1处,目前正在加快推进隧道、路基、桥梁等工程施工。“当前还有什么困难?还有哪些矛盾?”徐曙海先后来到312国道跨243省道桥、高资街道巢凰村通江路隧道工程施工现场,详细了解最新建设进展,询问项目建设过程中的难点问题,现场调度推进高压杆线迁移、环境综合整治等事项,反复叮嘱施工单位负责人一定要严把工程质量关,确保建设成果经得起历史检验。

随后,徐曙海来到312国道城区2标项目部召开现场办公会。在听取工程推进情况汇报后,徐曙海强调,基础设施事关城市长远发展和民生期盼。要狠抓工程质量安全,始终把质量和安全放在第一位,发扬工匠精神,高质量施工、高标准监理、严要求验收,落实好安全生产责任制,全力打造安全工程、精品工程。要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紧盯时间节点,统筹施工力量,加快解决征地拆迁、成品油管道迁改等问题,全力以赴抢进度,确保如期建成投运。要系统治理周边环境,完善外联内畅交通网络,把推进道路沿线环境整治与片区开发、土地出让、项目招引等工作结合起来,一体推进绿化景观提升,加强立面环境整治,提升城市交通环境品质,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市领导詹立风、黄春年,市政府秘书长马国进参加活动。(记者 崔骏)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