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因琐事与家人发生争吵 丹阳一女子深夜跳河
2022-05-10 14:58:00  来源:京江晚报  
1
听新闻

溢洪桥南,河水裹挟着一名落水妇女直奔丹阳市九曲河而去。危急关头,三名民辅警划船施救。

3日深夜,丹阳荆林派出所接到指令:辖区溢洪桥南有人落水。处警人员迅速赶至现场,只见河中央有一名妇女正在扑腾,且被水流裹挟着向南漂去。处警人员果断上了停靠在河边码头的铁皮船,奋力向河中央划去。靠近后,民警发现她仰面漂浮在水面上,似乎已陷入昏迷。

破旧的铁皮船此时已有小半船水,河中央水深约3米。事不宜迟,3位民警和辅警划着小船带着落水妇女赶紧先离开湍急的中流水域,到了距离岸边还有五六米的位置时,辅警张伟民扑通一声跳下了水。张伟民一手托着落水女子的头,一手拽着她的衣服奋力往岸边游,最终连拉带拽地将她拖上了岸。三人又合力将这名妇女抬上斜坡。此时,救护车已经等在路边,医生立即上前进行检查,然后将女子送往丹阳市人民医院救治。

目前,落水妇女已无生命危险。据了解,当天这名妇女是因为琐事与家人发生争吵,一时冲动从金陵东路溢洪桥上跳下。

(邵臻 韦钰 朱美娜)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