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镇江评选第三批市属学校(单位)优秀教育工作者
2022-03-23 17:48:00  来源:京江晚报  
1
听新闻

“表彰60名左右,推荐名额原则上根据学校(单位)教职工数的相应比例确定。”近日,镇江市教育局发出《关于评选第三批市属学校(单位)优秀教育工作者的通知》,激励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献身教育事业,争做“四有”好老师。

《通知》指出,评选范围为市属学校(单位)中在教育教学、科学研究、管理服务等岗位工作5年以上,取得突出成绩的教育工作者。已获得国家、省、市综合表彰的人员不再参加此次评选。

《通知》要求,申报人员近5年年度考核为合格以上等次,且至少有1次为优秀,学校申报对象近3年必须在教学一线,且满工作量。有班主任工作(或毕业班任教)等教育教学管理工作经历的教师优先推荐;有校级优秀教育工作者、优秀班主任等称号的教师优先推荐;有交流轮岗或薄弱学校工作经历的教师,或积极参加送教下乡、省“名师空中课堂”、中小学教师暑期网络培训课程录制的教师优先推荐;积极参与疫情防控、课后延时服务、志愿导学等工作并取得一定成效的教师优先推荐。(唐守伦 古瑾)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