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日阴雨画上休止符 本周前期镇江天气转好,宜赏灯
2022-02-14 11:35:00  来源:京江晚报  
1
听新闻

也许是天气为了满足大家前几日许下的愿望,连日的阴雨在昨天画上了休止符。本周前期都会是好天气,气温也稳步回升。

“正月十三开始上灯了,恰好雨停了,赶紧带着宝宝出门玩灯去。”市民李小姐告诉记者,早就和朋友约好了,如果周日不下雨,就去西津渡看灯,“原以为计划会泡汤,没想到天公很作美。”未来三天,全省都将以多云天气为主,最低气温也稍有回升,非常适合出门赏花灯。

不过元宵节一过,又将有雨雪天气来袭,还都将是雨夹雪的状态,湿冷又将对大家发起“魔法攻击”,注意保暖。气温方面,14日至16日最高气温在10℃上下波动。17日至20日最高气温降至4℃到7℃。最低气温则一直稳定在1℃左右。

一周天气预报:2月14日多云到晴,东北风3-4级,气温1℃到12℃;15日多云,气温2℃到9℃;16日多云转阴,气温1℃到10℃;17日阴有小雨转阴有雨夹雪,气温2℃到5℃;18日阴有雨夹雪,气温2℃到5℃;19日多云,气温2℃到6℃;20日多云,气温0℃到5℃。(单杉)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