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句容下蜀举办“春风送温暖 就业送真情”专场招聘会
2022-02-11 14:40: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2月11日镇江讯 (杨婕 曹璐)2月10日,句容市下蜀镇举办2022年“春风送温暖 就业送真情”专场招聘会,保障辖区企业用工需求,帮助更多下蜀及周边劳动者就近就地就业。

此次招聘会采取线上线下联动方式,利用春节返乡过节契机,吸纳返乡过节群众、退伍军人等前来就业。在市民广场招聘会现场,15家企业用工需求展牌排满了半个广场,前来应聘的求职者络绎不绝,不少求职者对家门口的企业产生了极高的兴趣。去年大学毕业的王梦媛来到招聘会现场,仔细浏览各公司的招聘岗位及要求,认真思考与自身专业的匹配度。“我大学学的中文专业,听说这里有招聘会就过来看一看,看看有没有一些文员类的工作适合我。”王梦媛说道。

另外,天王镇社会事业局还搭建了网络直播间,开展云端招聘。建华建材、台泥水泥、联博精密、圣象地板4家企业人力资源部门负责人走进直播间,介绍企业背景、工资待遇福利、晋升空间等,与网友互动,回答网友关切问题。

本次招聘会共提供从一线操作工到行政管理等近100个工种、千余个工作岗位,有效满足了不同层次群众就业需求,现场近200人签订了就业意向书。

标签:
责编:季昱希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