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丹阳市供电公司推进充电设施建设
2021-12-09 11:3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2月9日镇江讯 12月8日,江苏丹阳供电公司结合丹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下发《关于印发丹阳市新能源汽车充电基础设施建设实施意见的通知》,根据全市新能源汽车应用与发展规划、充电设施规划及年度充电设施建设计划,提前谋划电力增容,加大电力保障力度;结合老旧小区改造,积极推动现有居住区停车位的电气化改造,加大投入力度,加快建设进度。

11月5日,江苏丹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下发《关于印发丹阳市新能源汽车充电基础设施建设实施意见的通知》,这是首个充电设施建设在丹阳市落地的政策文件。

自2021年1月1日以来,丹阳市供电公司及时将相关文件送达市人民政府及各部门、各有关单位,针对自用充电设施、专用充电设施和公用充电设施,进行了PPT宣讲、条款解释,并广泛征求政府各单位(部门)意见,在充(换)电设施建设择优选择运营企业、严格实施规划、简化审批手续、规范新建居住区充电设施建设、加强现有居民区充电设施改造和推动停车场改造配建充电设施等方面展开鼓励和引导。并促请政府出台配套政策,推进丹阳市新能源充电设施建设。

下一步,丹阳市供电公司将充分运用该政策文件带来的大好形势,结合丹阳地区十四五充电设施规划,加快推进充电设施领域建设工程步伐,为满足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实的电力保障。后续,公司将不断加大政策宣贯力度,丰富实施意见的配套政策,真正将充电设施基础建设转化为助力公司高质量发展的动力。(蔡铖)

标签:充电;丹阳市;充电设施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