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星级评定助推句容居家养老服务持续升级
2021-12-02 09:5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2月2日镇江讯 为持续深化全国居家和社区养老服务改革试点工作,推动句容市社区居家养老服务高质量发展,句容市民政局联合第三方评估机构(句容市子鉴老年服务指导中心)于11月底前完成了城乡社区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建设及运营评估鉴定工作。

此次评定工作的内容主要分为新建城乡社区居家养老服务中心的星级评定以及已建成城乡社区居家养老服务中心(2A、3A)的运营评定,共涉及句容市十个乡镇(街道、园区),共计41家城乡社区居家养老服务中心。评定工作坚持建管并重、以评促管、统一标准、量化考核、动态管理、客观公正的原则。通过城乡社区自主申报,句容市民政局审核材料并安排评定专家现场评估打分的方式,最终形成城乡社区居家养老服务中心的星级评定及运营评定结果。

句容市民政局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政府购买服务的方式联合第三方评估机构推进城乡社区居家养老服务中心星级评定工作顺利开展,是推动城乡社区居家养老服务中心规范化、标准化管理,提升居家养老服务工作水平,切实保障老年人的基本权益的重要举措,也有利于切实助推城乡居家养老服务中心持续提档升级,有效促进句容市居家养老服务向高质量和高层次迈进。 (吴霜 孙飞)

标签:养老服务中心;城乡社区;养老服务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