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丹阳供电组建柔性团队助力线损管理提升
2021-11-30 14:5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30日镇江讯 11月26日,丹阳公司以同期线损为抓手,组建了线损柔性团队,通过资源配置、激励约束等机制,打造强互补、可转化的“柔性团队”多维组织体系,为地方更高质、更可持续发展提供坚强支撑。

优化专业协同管理工作方式。定期梳理线损管理中出现的职责不清晰的交圈问题,组织各部门协商确定分工,制定专门的固化工作流程,确保线损治理工作稳步开展。

优化日常监测与管控流程。建立日监测通报、周问题督办、月分析总结的常态管控机制,通过系统滚动发布各类线损异常,督促各专业和单位按职责分工限期整改;各专业研究“四分”线损率合理波动区间,对线损合格但波动较大设备进行日常监控,结合系统和现场排查,及时准确发现隐蔽性较强的违约用电、设备故障、回路错误、错抄漏抄等问题。

开展同期线损、理论线损、统计线损协同分析。推进公司理论线损系统建设应用,有效预警窃电等以往不易发现的隐蔽线损问题。研究各单位同期线损差异原因,发现各单位管理问题,准确把握各地区线损真实水平,辅助支撑公司年度线损率指标计划和降损计划的制定。

通过线损柔性团队的组织建设,预计年底10分线及分台区线损日达标率超99%的天数能保持在25天以上,同时有望入选“百强所”及“百强县”。(束春杰)

标签:团队;可持续发展;中国江苏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