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报名启动!镇江招聘全额拨款事业单位编制教师30名
2021-11-25 11:30:00  来源:京江晚报  
1
听新闻

昨天记者从镇江市教育部门获悉,为积极落实市委、市政府人才“镇兴”计划,吸引优秀高校毕业生到市直教育系统工作,市直教育系统2021年下半年“金山英才”优秀毕业生招聘启动,报名时间为11月25日9:00-12月9日24:00。根据计划,将招聘全额拨款事业单位编制教师30名。

此次“金山英才”优秀毕业生招聘,岗位既有高中教师,也有初中教师,涵盖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历史、政治、美术等学科。应聘资格条件中要求,应聘者须为国内“一流大学”建设院校、“一流学科”建设院校(含原“985”“211”院校)及部分知名科研院所本科、硕士、博士应届毕业生;世界大学排名(以全球高等教育研究机构QS(Quacquarelli Symonds)所发布2021年版QS全球大学排名为准)前200名国(境)外高校本科、硕士、博士应届毕业生;教育部直属6所师范院校的本科、硕士、博士应届毕业生;其他非“双一流”建设高校、世界大学排名200名以外国(境)外高校硕士、博士应届毕业生。

镇江市教育局将遴选专家组根据报考人员提供的材料进行综合评价,根据综合评价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按照不超过岗位招聘计划数5倍的比例确定进入面试人选(末位同分则一并进入),面试人选名单在镇江市教育信息网公布,并电话通知考生参加面试。综合评价成绩仅作为入围依据,不计入总分。面试形式为教育综合能力、模拟课堂及试题答辩。

招聘录用的优秀人才,如符合镇江市《“金山英才”教育领军人才引进实施办法(修订)》条件的,按规定享受30万元(博士)或10万元的安家补贴、提取父母住房公积金账户余额、公积金贷款额度上浮50%、全额契税补贴等优惠政策。(古瑾)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