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大货车盲区“吃人” 扬中一老人被卷入车底
2021-11-24 15:13:00  来源:京江晚报  
1
听新闻

日前,扬中发生一起货车将行人卷入车底的交通事故,所幸伤者没有生命危险。

事故发生在油坊镇港东南路政前路路口。交警和120医护人员到达现场时,被压老人虽然意识清醒,但身体被卷入大货车底下无法动弹,面部表情痛苦。由于老人左脚被卡在大货车前车轴之下,交警及医护人员无法将老人拉出车底,便立即联系消防人员救援。

随后,交警对现场进行交通管制,拉起警戒线,疏散围观群众。消防人员到达现场后,经过10多分钟紧张救援,终于将老人成功救出,并立即送往医院救治。

交警调阅事故现场的监控画面,还原了现场的情况。驾驶员赵某驾驶重型半挂牵引车右转弯时,因大货车视线盲区未能看到车身右侧同向步行的老人。看到车驶来,老人忙向右边避让,但由于重型半挂牵引车车身较长,老人避让不及,还是被卷入车下。经诊断,老人左手、左脚骨折,没有生命危险。

目前,事故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当中。(沈斯慧 张兆勇)

标签:老人;货车;交警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