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镇江召开疫情防控专题调度会
2021-11-17 14:07: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金山网讯(记者 王露)11月16日上午,我市召开疫情防控专题调度会,研判当前疫情形势,通报全市相关防疫工作部署情况,对下一阶段防疫工作提出要求。副市长殷敏出席会议并讲话。

听取相关汇报后,对于下一阶段工作,殷敏提出,要绷紧防疫之弦,强意识。冬季到来,从全球疫情形势来看,依然严峻,国内亦多点散发,仍存在较大风险,意识不能松懈。要坚持人物同防,强措施。继续做好重点人群的排查、集聚场所的管理,将常态化防疫措施落实到位,及时发现漏洞,补齐短板,加大宣传,提高市民群众防疫意识。要持续练好内功,强能力。在硬件上,各地要提升核酸检测能力,推进信息系统、发热门诊的建设和定点医院的改造,提高病例转运能力;在软件上,重点要提高核酸检测队伍和核酸采样队伍的建设,要培养出成熟、专业的队伍。要加快疫苗接种,强防护。我市3-11岁人群疫苗接种工作已经开始,全市要加速推进,同时紧密推进新冠疫苗“加强针”的接种,筑牢防疫屏障。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