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句容:“爱缘助学”温暖贫困学子
2021-11-11 10:2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11日镇江讯 近日,江苏省句容市葛村中心小学二楼会议室充满了温暖欢乐的气氛,该市公益组织“爱缘助学”携手碧桂园国际幼儿园的师生家长,共同将凝聚众人爱心的8000元现金捐赠给在场8位贫困生家庭。到现场的11位碧桂园幼儿园的家长代表,还将带来的衣物送给这些孩子,像爸爸妈妈一样对孩子们嘘寒问暖。孩子们试穿时的那份高兴劲感染着在场所有人,校领导代表师生向社会爱心人士对学生的真切关爱表达深深敬意。

据了解,“爱缘助学”是一群爱心人士组成的公益团队,在市慈善总会的引领下,5年来坚持定向帮扶葛村中心小学贫困生,已经向该校贫困学生发放助学金72300元。这次活动是“爱缘助学”公益团队牵手碧桂园国际幼儿园共同策划举行的又一次助学活动。碧桂园国际幼儿园位于句容市碧桂园社区的一座现代化幼儿园,该园践行“中国灵魂、国际情怀”办学理念培养孩子。为激发幼儿乐于助人、乐于奉献的良好品质,10月22日,该校开展了“联合国周”集会义卖活动,并决定将义卖所得全部善款捐献给葛村中心小学贫困学生。为将这次活动做得更有意义,园方还邀请了学生家长代表,相约于10月29日下午到葛村中心小学现场与该校师生接触交流。当天下午,这些家长每人还带着自家的“小天使”到场参加活动,目的是让孩子们亲身感受爱心互动过程。每名收到珍贵礼物的受助孩子,都将事先写好的感谢信递交到叔叔阿姨们的手上,表达他们的感恩之情。

简短的捐赠仪式后,碧桂园国际幼儿园的学生家长意犹未尽,商议到两位贫困生家庭实地走访了解。同时,让自己家的孩子现场受教,珍惜当下幸福生活。 (徐成明) 

慈善公益网链接:

https://www.csgyb.com.cn/concerned/zhuxue/20211108/31355.html

标签:碧桂园;幼儿园;中心小学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