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句容茅山风景区与中国农业银行江苏分行携手打造红色旅游
2021-11-10 15:3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10日镇江讯 近日,“水韵江苏·金融赋能”重点文旅项目集中签约活动在南京举行。活动现场,句容茅山风景区与中国农业银行江苏分行成功签约红色旅游景观及配套设施改造工程项目。

本次集中签约活动是省文旅厅认真落实省政府《关于积极应对疫情影响助力企业纾困解难保障经济加快恢复的若干政策措施》要求,深化改革创新,推进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为群众办实事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水韵江苏·有你会更美”文旅消费推广第二季十大系列活动之一,对助力全省文旅企业应对疫情影响,加快恢复发展,提振市场信心将起到有力的推动作用。

据了解,此次全省重点文旅项目融资签约金额将达到622.2亿元,赋能261个文旅项目建设,包括重点文旅集团授信、重点文旅项目融资、助力乡村振兴融资三类。活动当天共有15个项目完成现场集中签约,授信额247.3亿元,另有场外意向融资签约246个,授信额达到374.9亿元。

近年来,作为全国六大山地抗日根据地的句容茅山,将红色资源转化为发展优势,通过不断整合挖掘辖区新四军纪念馆、铁军营、新四军修械所等红色景点和遗址资源,推出集培训、参观、体验为一体的红色文化“套餐”,让传统教学与峥嵘历史纷纷“活”起来,形成红色旅游“茅山样板”。(陈正祥 周业)

标签:茅山;红色旅游;句容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