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决赛时刻!谁是镇江带货“达人”?
2021-09-29 11:4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29日镇江讯(胡睿 刘元元) 9月29日上午,记者从5G赋能加速跑 直播带货促“镇兴”“中国电信杯”镇江市首届直播带货大赛组委会获悉,本次大赛决赛环节于9月29日下午开启。

本次大赛自7月9日启动以来,面向全网招募主播,为镇江优质产品带货,共收到数百份报名申请。经过初赛、复赛,共有12人进入最终决赛环节。据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决赛共分为10场,将从29号下午2点开始,进行线上直播带货比拼,每天直播5场,共持续2天。”

“比赛前期,我们的选手都进行了多场次的专业培训,”据该负责人介绍,本次大赛既是对主播的一次现场考验也是对镇江优质产品的一次线上宣传,“本着‘让更多人了解镇江、喜爱镇江,品尝镇江的好味道,体验镇江的好产品,感受镇江的好山好水好风光’的初衷,本次直播带货产品也将在我们收录的‘镇江优品’库中随机选取。想知道哪些镇江产品和主播会凭实力‘出圈’,欢迎关注‘镇在播’微信公众号和‘镇在直播’抖音号,关注直播详情。”

标签:镇江;大赛;决赛环节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