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学党史 办实事】江苏镇江新区:夏日送清凉 情深沁人心
2021-07-23 15:3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炎炎夏日、酷热难耐,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不断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镇江新区总工会进一步加大对高温天坚守岗位职工的关心关爱,全面开展高温天气职工防暑降温工作,真正把清凉送到基层网点,把关怀送到员工心坎上。

中国江苏网讯 7月23日,新区总工会工作人员先后来到新区行政执法局、万事达及孚能项目建筑工地,看望慰问高温下坚守岗位的一线劳动者,为他们送上防暑降温用品,并代表新区党工委向他们表示亲切慰问和衷心感谢,叮嘱大家注意防暑降温。

在“免疫长城”构建的过程中,一线医务人员付出了巨大的努力,为表达对医务工作者的关心和支持,新区总工会联合社发局慰问镇江市第一人民医院新区分院、大港社区医院、平昌社区医院等医疗机构,并拨付7万元慰问金,这笔慰问金将带着工会“娘家人”的关怀陆续送达医务人员手中。

下一阶段,新区总工会将继续坚持以职工需求为导向,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以“夏送清凉情系职工”为主题,开展为户外、高温岗位一线职工夏季安康“三送”活动,加大对高温危害以及防护措施的宣传力度,切实提高职工的自我防护意识和能力,确保广大职工度过一个安全、健康、清凉的夏季。

(凌菲)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