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镇江政府采购项目合同实现网上签约
2021-07-17 09:34: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金山网讯 (曾海蓉 吉利)7月16日,记者从市政务办获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首个政府采购项目——镇江市生态环境大数据归集和共享服务项目招标合同网签成功。这是我市在实现政府采购全流程电子化的基础上,全省首创实现政府采购项目合同网上签约。

记者了解到,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在建成政府采购全流程电子化交易系统的基础上,不断扩大“全流程”的内涵和外延,升级使用“合同网签”功能,大力提升了信息化管理水平。交易合同文本经过供应商与采购人确认后,登录镇江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政府采购综合管理系统分别使用数字证书进行签章,即可完成合同签署。

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主任赵波表示,从微观层面来看,合同的网签,节约了采购成本,全面实现了无纸化办公,推动了绿色交易;从宏观层面来看,采购人与供应商线上确定合同,实现了合同签订环节“不见面”,缩短了交易流程时间,提高了经济效益,“合同签订后,系统自动推送至江苏省政府采购网进行合同公示,有效解决采购人合同公示不及时的痛点和难点,提高透明度,使政府采购成为真正的‘阳光采购’。”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