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创业培训讲师大赛镇江市初赛落幕
2021-07-13 10:52: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2021年“创响江苏”创业培训讲师大赛暨第三届全国创业培训讲师大赛江苏省分赛镇江市初赛近日落下帷幕,前两名创业培训讲师推荐晋级省级决赛。

本次大赛以“创业培训创新引领”为主题,旨在深入实施职业技能提升行动创业培训“马兰花”计划,以赛促培训促交流促提高,不断提升我市创业培训讲师综合素质和教学水平,提升创业培训质量和后续服务能力。

根据赛制规定,本次大赛由报名选拔、资格审查、赛前提升辅导、选拔赛和市级综合评审五部分组成。其中,选拔赛分为讲师综合能力赛和马兰花创业培训微课赛。讲师综合能力赛考察讲师课程设计、授课技巧、案例运用等方面能力,经创业培训基础知识集中笔试、现场试讲比赛两个环节的激烈角逐,专家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获得第一、二名次的两名讲师被推荐晋级省级决赛。

另外,马兰花创业培训微课赛看重考察讲师课程设计创新能力,经专家综合评审,2件优秀作品将推荐晋级省级决赛。 (郑仁 沈春来)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