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第五届“创响镇江”创业大赛启动
2021-07-09 10:42: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为吸引更多优秀人才来镇创业创新,激励、引导和带动我市青年创客投身创新创业新浪潮,记者日前获悉,由市创业就业工作领导小组主办,市人社局等部门承办的第四届“创响江苏”大学生创业大赛镇江市初赛暨第五届“创响镇江”创业大赛启动。

本次大赛将面向全国征集参赛项目,设置了创业项目赛和创新项目赛两项赛事,分为启动及宣传、项目征集与报名、初赛路演及训练营、市级决赛和后续跟踪服务五个阶段,各环节评审结果将在市人社局网站上进行公布。

为吸引更多优秀项目参赛,本次大赛宣传推介活动将走进江苏大学、江苏科技大学等驻镇高校讲述创新创业故事,走进南京农业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等省内高校传播创新创业文化,还将走进镇江创业园、江阴校品荟众创空间等创业园区宣传创业政策,全方位、多渠道、立体式展现我市创新创业环境。

本次大赛两项赛事分别设置奖励政策:创业项目组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获得者将分别获得6万元、3万元、1万元和5000元奖金;创新项目组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获得者将分别获得2万元、1万元、5000元和2000元奖金。获奖项目还可优先参评镇江市优秀大学生创业项目,按照特别资助、重点资助和一般资助等级,分别给予不超过30万元、20万元、10万元的创业项目资助。特别优秀的,推荐申报省级大学生优秀创业项目或镇江市“金山英才”优秀项目扶持。

据了解,我市自2015年以来举办的四届大赛中,累计有1200多个项目报名参赛,吸引了80多个优秀项目落地我市各类园区,并在前三届“创响江苏”大学生创业大赛中共获得一等奖1个、二等奖1个、三等奖1个及创业标兵1名,打响了“创响镇江”大赛品牌。 (史恒 沈春来)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