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镇江举办长江渔业资源增殖放流活动
2021-07-03 13:25: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金山网讯(周迎)7月2日上午,以“养护水生生物 建设美丽中国”为主题的2021年镇江市长江渔业资源增殖放流活动在陆军军事交通学院镇江校区举行,这是我市连续19年开展类似活动。副市长曹丽虹出席活动。

活动现场,1000余万尾鲢鳙、长吻鮠等回游长江。相关单位负责人还为志愿者代表授禁渔志愿者背心,为京口区护渔队授旗。禁渔宣传进企业、进社区、进市场、进渔村、进校园的“五进”活动也正式启动。

据了解,从2002年至今,我市长江渔业增殖放流活动已累计投入各项放流资金2900余万元,放流各类苗种1.85亿尾。今年是长江“十年禁渔”的第一年,为做好这项“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重要任务,我市将继续加大专项执法和宣传教育工作,促进渔业资源恢复和水域生态环境改善,大力推进渔业绿色高质量发展。

标签:
责编:陈康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