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苏扬中:4万名师生同看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
2021-07-03 11:10:00  
1
听新闻

71日上午,扬中市教育局通过“师生共看”、“亲自共学”等方式,组织全体师生一起观看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

在听取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后,扬中市外国语中学八(7)班唐梓宸表示:中国共产党人带领各族人民跨过了山河大海,走过人山人海,每一步都认认真真、踏踏实实,实现了第一个百年的奋斗目标,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作为青少年的我们,感动先烈们浴血战斗,感恩中国共产党坚强领导,他们将星星火炬交给我们,我们应该继承先辈优良传统坚定地大步向前。我们将跟着走,踏实走,领路走,在最好的中国创造最美的未来!

在听到 “请党放心,强国有我”这样的青春誓言后,扬中市第一中学七(5)班杜雨潼表示:新时代的我们何其有幸,生在红旗下,长在春风里,在此我对党许下青春誓言,愿倾尽青春之力,红心永向党,接过革命先烈的旗帜,做新时代的追梦人,继承中国志,走好脚下路,做好中国人,复兴我锦绣中华。

扬中市实验小学少先队员夏瑜蔓表示:我们要珍惜现在的美好时光,用知识的力量来武装自己,努力学习,发奋图强,现在是一名光荣的少先队员,长大后要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扬中市外国语小学五(1)班陈可妮表示:要积极开展新时代的“自我革命”,消灭自身的懒惰、自私、不文明这些坏毛病,不怕困难,努力学习文化知识,塑造强健体魄,争做全面发展好少年。

在扬中市教育局机关,党员同志们观看完庆祝大会后进行了热烈的座谈研讨,大家纷纷表示:如何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奋斗,就是要上下同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用“铁脚板”跑出“加速度”,以高质量标准推动教育更高质量发展,为实现伟大复兴培养更高质量的社会主义接班人。

标签:
责编:吴艺梦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