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梅姑娘”又施威 小心雷暴天气
2021-06-28 16:17: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金山网讯(继业 钱鹏) 刚刚过去的这个双休日,“梅姑娘”又开始施威,接连出现的分散性雷阵雨天气宣告着梅雨天强势回归,多雨时段的气温虽然略有回落,但由于湿度较大,大家的体感比较闷热,很是不舒适,所以小伙伴们外出除了要带好雨具,平时还要注意防霉除湿。

6月27日下午,气象部门发布了雷暴黄色预警信号,预计未来6小时镇江市部分地区将出现雷电,并可能伴有8级以上阵风或20毫米/小时以上的短时强降水,大家要注意加强防范了。一周天气展望也显示:未来这周,周一阵雨渐止转阴到多云,周二、周三多云为主,周四云系增多,局部有阵雨或雷雨,周五到周日以阴雨天气为主。阴雨为主的这一周,我市气温起伏不大,最高气温在29℃到33℃之间。最低气温稳定在23℃到25℃之间。

标签:黄色预警信号;雷阵雨天气;气温
责编:胡悦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