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双峰格雷斯海姆投资2亿美元在镇江新区布局中国区总部
2021-06-28 16:15: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金山网讯(王玉龙 张旻婧 孙维清)近日,总投资2亿美元的双峰格雷斯海姆疫苗玻璃生产基地暨格雷斯海姆中国区总部项目布局镇江新区。接下来,镇江新区将在落地、审批、开工、竣工等各方面加大“一站式”温情帮办力度,以更加优质的服务推动项目早落地、早建成、早达效。

“双峰格雷斯海姆公司中国区总部落户新区,是新区以商引商的典范、中外合作的典范、转型升级的典范,也是企业对新区积极打造‘更简单、更阳光、更温暖’营商生态的认可。”市委常委、新区党工委书记秦海涛说,新签约项目要促转型、抢市场,聚焦高端产品、高端业态,以提升研发能力为支撑,朝着规模化、现代化和国际化的方向迈进;强韧性、重开放,继续发扬严谨、诚信、规范精神,深耕产业细分领域,精心打造品牌产品,以步子走得更大一点的实际行动,推动企业发展和贡献份额“双丰收”;讲胸襟、拓眼界,不断提升经营管理水平,持续重视研发投入,提高产品供应的标准和能级,做大做强产业链。

德国格雷斯海姆集团始于1864年,是全球五大医用包装材料生产供应商之一,医用玻璃技术及产量排名行业前三,在全球拥有42个生产工厂。目前,位于新区丁卯片区的双峰格雷斯海姆公司医用玻璃项目是全国领先的医药玻璃瓶制造企业,专注于为医药企业提供高端医药包装和技术服务,是各种生物制剂、冻干粉针、疫苗、血液制剂等药品的首选包装,年销售额约1.5亿元。

“8月份一期厂房将开工建设,明年一季度开始销售疫苗瓶。”双峰格雷斯海姆医药包装有限公司总经理巢建峰说,此次新建的疫苗玻璃研发生产基地项目,将采用国际先进技术,每年可生产疫苗玻璃瓶20亿支。明年上半年,将能够为全球提供足量的疫苗瓶。

不仅仅是招大引强的倍增,更重要的是招引质量的大提升。今年以来,新区优化服务和招引方式,整合各类招商资源,聚力推动外资项目招引,主攻“四个一”产业高质量项目,不断提升区域产业契合度。今年新签约项目中,制造业项目超80%,外资项目占比30%,新设投资项目达70%,实现了招引量与质的双提升。

标签:新区;疫苗;格雷斯海姆
责编:胡悦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