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在保持“三股劲”中争做优秀共产党员 ----句容市民政局主要领导赴联系点讲专题党课
2021-06-26 09:5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26日镇江讯 (刘冰冰)为高标准、高质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不断提升党员干部党性修养,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牢记职责使命,让党员干部学有榜样、干有方向。6月23日,句容市民政局党委书记、局长唐富祥赴联系点婚姻登记中心党支部开讲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党课上,局党委书记唐富祥结合婚姻登记部门的特殊性,分别从认真学习的劲头、认真工作的劲头和认真做人的劲头三个方面作了详细阐述,强调要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同作风建设紧密结合起来。

认真学习的劲头。要努力做到变要我学为我要学,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认真工作的劲头。领会意图快,工作细而实;不留后遗症,没有负作用;领导很肯定,群众很满意;富有创造性,获得好成绩。

认真做人的劲头。身为党员一定要耐得住寂寞,挡得住诱惑,管得住小节,真正做到不该说的不说,不该办的不办,不该拿的不拿,不该去的地方不去。

他同时要求婚姻登记中心的党员们拿出这三股“认真劲”来,把学党史悟思想的实际成效体现到办实事开新局上,将党史学习教育与作风建设紧密结合起来,引领党员干部将好作风弘扬在新时代,进一步增强宗旨意识,切实推进各项工作,在干事创业中树立新风正气,营造比学赶超良好氛围,汲取前行力量,锤炼自身作风,奋力担当作为。

通过此次专题党课,支部党员们纷纷表示,学习感受良多,增强了责任感、使命感,要锻造过硬的党性和作风,压紧压实各项责任,为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标签:党史;党员干部;学习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