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镇江高职校“爱心义卖”真有爱
2021-05-13 13:31: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近日,镇江高等职业技术学校(江苏联合职业技术学院镇江分院)第十二届“创享青春·分享爱”爱心义卖活动在学校本部热闹举行。

记者了解到,在该校团委和各系部团总支的统一部署下,各班学生精心设计制作了独具特色的文创作品,绘制了个性化的宣传海报。同学们创作的红色文创作品精彩纷呈、夺人眼球,有现场制作的建党百年历史书签,有画着红船、党旗、党徽的剪纸作品,还有党史书籍、文具、装饰品等。整个义卖现场吆喝声、叫卖声、宣传声不绝于耳,各种商品琳琅满目。该校学生会摊位还精心准备了新疆棉花花束并为新疆棉花代言打call,爱心满满。

校团委与财经艺术系党支部电商党小组还合力打造了大型义卖互动直播点,展现了同学们的智慧和创造力,更传达了他们的爱党爱国之情。据校团委书记袁幹介绍,本次义卖活动筹集的爱心款项将全部汇入学校“爱心基金”,为需要帮助的学生送去一份暖如春风的关爱。学党史,铭初心,见行动,镇江高职校师生以“爱心义卖”活动为建党百年献上了深深的祝福。(王露 刘春)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