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镇江召开党的建设考核分析会
2021-04-30 10:37: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4月28日下午,镇江召开党的建设考核分析会,研究分析党的建设考核各项指标完成情况,进一步厘清短板弱项、明确目标任务、靶向精准施策。市委副书记、市委统战部部长巩海滨出席会议并讲话。

巩海滨要求,党建考核工作务必要从头抓紧抓牢、全面争先进位、争得应有地位,切实扭转被动局面。要坚持问题导向、强化自查反思,全面精准找到“症结点”;要坚持目标导向、强化对标对表,务实有效开出“好药方”;要坚持效果导向、强化全局意识,群策群力打好“翻身仗”。他指出,党建考核不是单打独斗,要全链条压实责任、全流程调度监测,杜绝“临时抱佛脚”的心态。指标上多得分、少失分、争加分;内容上抓重点、攻难点、创亮点;方法上统筹做好“内外上下”四篇文章。要对每项指标实行“全流程”监测,把月度分析、季度监测、半年评估的制度要求落实好,把“基本功”打得更加扎实。同时,各指标责任部门要成立工作专班,种好自己的“责任田”,把工作责任层层传导、层层分解,做到一级抓一级、一级对一级负责。把工作抓到底、落到位,在新一年考核比拼中争创佳绩。

会上,市委党建办总结分析了全市党建考核整体情况,各责任部门对相关指标作了详细汇报。市领导李迎久、许文、宋祥林、张娟出席会议。(记者 曹源)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