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交警部门发布“五一”出行提醒
2021-04-30 10:32: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昨天,镇江交警部门发布“五一”出行提醒,哪些路段易拥堵,如何避开人海车行,镇江交警有话要说。

据悉,预计2021年5月1日(假期第一天)7时-15时为高速出程拥堵高峰;返程5月5日(假期最后一天)15时-21时高速拥堵程度较高。根据高德地图交通大数据预测 ,“五一”期间镇江市出程易拥堵缓行的高速主要是S35阜溧高速、S39江宜高速、G42沪蓉高速等高速的部分路段;建议行驶到相关路段的车主时刻注意路况,及时躲避拥堵。根据高德地图交通大数据预测,“五一”期间镇江市返程5月5日(假期最后一天)易拥堵缓行的高速有G4011扬溧高速、S35阜溧高速、G42沪蓉高速等高速的部分路段;建议行驶到相关路段的车主时刻注意路况,及时躲避拥堵。

另外,预计节日期间城市内易发生拥堵缓行的路段有长江路、中山北路等。因重点节假日高速交通大流量临时管控,泰镇高速扬中收费站入口,将于2021年4月30日12:00至5月1日24:00临时关闭,请过往车辆,由常州孟河、镇江新区东或者镇江新区南高速入口绕行。

天气方面,根据最新气象资料分析,受东北冷涡影响,预计30日有可能伴有短时强降水、冰雹等强对流天气,请注意防范。(余长保 张兆勇)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