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镇江展开水陆交通检查行动
2021-04-30 10:32: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昨天,记者从交通执法部门了解到,“五一”小长假将至,为切实保障道路和水上交通安全秩序,让市民出行平安舒心。从4月中旬开始,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对市区道路客运企业、水上风景旅游区等开展节前安全检查,10余家单位共查出安全隐患达9项。

据了解,交通执法人员成立专项安全检查组,采取企业现场监管、车站视频巡查、动态监控抽查和联合公安抽检4类不同检查形式,对市区10多家道路客运企业进行拉网式排查。重点对企业安全生产责任制签订、主动防控系统动态监控处理情况、车辆技术档案、驾驶员教育培训和双重预防机制建立等台账进行检查。进一步督促企业加大重点人员和重点车辆检查力度,最大程度预防安全生产事故发生。出动执法人员26人次,共检查出隐患9项,下发整改通知书2份,行政处罚案件1起,对动态监控考核不合格的重点监管企业联合公安约谈1次。 (佘天毅 许辉根 沈湘伟)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