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镇江招牌菜大赛开启网络投票通道
2021-04-30 10:30: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从街边的特色小店到星级饭店,从综合体内的网红餐饮到老字号饭店,谁家的菜品最能代表镇江味道呢?经过前期一个月的报名准备时间,2021“农业银行杯”镇江味道·招牌菜大赛共有77家餐饮店的139道菜肴进入最终的比赛环节,5月1日起至10日,线上投票通道正式开启,谁将代表镇江味道,将由您的投票来决定。

经过前期宣传发动,我市各餐饮商家踊跃报名,从街边的特色小店到星级饭店,从综合体内的网红餐饮到老字号饭店,共有77家餐饮商家,准备了139道珍馐带给食客们进行评比,值得一提的是,139道菜肴中,镇江本帮菜66道,创意招牌菜73道。

网络线上投票时间为5月1日上午9点,至5月10日24点。为提高网络投票的覆盖率,本次网络投票由两部分构成:一是在镇江商务微信公众号上开展有奖投票,按报名顺序排列,由网友对喜爱的菜品进行投票(每个IP地址、微信号每天最多投1次,每次可投20家),后台统计参与商户的得票数,并由高到低进行排名。抽取一定数量的幸运网友给予奖励(设一等奖10名、二等奖100名、三等奖500名,中奖者可到农行各网点兑换)。二是在农行掌上银行APP投票,每位客户每天均可票(每个账号每天最多投1次,每次可投20家),客户投票后即可参与一分钱抽奖活动,100%中奖,奖品最低为1元话费,最高为华为P40手机,其余为微信支付立减券。 (俞佳融)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