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镇江展开“天网一号”行动 重拳打击公路非法营运行为
2021-04-29 10:35: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昨天,记者从交通执法部门了解到,镇江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联合高速公路执法部门、公安交警部门开展非法营运专项整治“天网一号”集中日行动。这是继非法营运专项整治“春雷行动”后的又一重拳举措,对公路非法营运行为实施有力打击,进一步规范客运市场营运秩序。

前天早上6时许,交通执法人员同扬溧高速交警、高速公路宁通支队执法人员在扬溧高速镇江西入口集结,对途经的7座以上客车进行逐一排查,对列入省高速公路“黑名单”系统的车辆进行重点核查,行动一直持续到晚间。当天的专项行动出动交通执法人员10人,执法车6辆,检查7座以上客车32辆,查处涉嫌非法营运的客运车3辆,其中,2辆车的线路起止点均不在车籍所在地,1辆车未持有效的包车客运标志牌。

据悉,此次“天网一号”专项整治是在江苏省内集中统一时间开展的联合执法行动,对全省疑似非法营运车辆实现全省跨区域、跨部门协同查处。对公路非法营运行为起到有力的震慑作用,进一步增强了交通综合执法的效能,切实保障了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刘萍萍 王旻诗 沈湘伟)

标签:非法营运行为;交通执法人员;营运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