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镇江将评选约160名优秀教育工作者 重点推荐一线教师
2021-04-28 14:28: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近日,镇江市教育局发布了《关于评选镇江市优秀教育工作者的通知》,将评选160名左右2019-2020年度镇江市优秀教育工作者,并明确了评选范围、评选条件、推荐要求等内容。

镇江市优秀教育工作者评选范围为全市幼儿园、普通中小学、中等职业学校、特殊教育学校和其他教育机构(包括少年宫、教师发展、教科研训、电化教育机构等)中从事教育教学、科学研究、管理服务等工作5年以上,取得突出成绩的教师和教育工作者。

《通知》要求,各市、区应重点推荐教育教学一线教师,乡村教师不少于推荐总名额的30%;义务教育学校教师应占推荐总名额的50%以上;中等职业学校教师应占推荐总名额的8%以上。学校校级领导和教育行政部门的管理人员,应控制在20%以内。

《通知》还明确了评选条件。 (唐守伦 古瑾)

标签:镇江市;教育工作者;教育教学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