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网安2021镇江行动”启动
2021-04-14 15:12: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前天下午,“百年辉煌 网安护航”庆祝建党100周年网络安全保障行动暨“网安2021镇江行动”启动。

“网安2021镇江行动”由市委网信办牵头组织,是多部门联动,以全量互联网资产为被测对象,运用远程技术检测、联合大检查、飞行检查、工控系统风险评估等多种手段,防范网络安全重点风险,坚决遏制网络安全重大事故,全力保障庆祝建党100周年网络安全。

3月,市委网信办联合市委编办、镇江通管办开展了全市互联网基础资产普查专项行动,通过集中现场渗透和远程分散渗透相结合,确保检测全面覆盖,不留死角,全面精准发现我市网络安全风险和隐患,并提出行之有效的整改意见。结合“网安2021镇江行动”,专门印发了《镇江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网络安全保障工作方案》,对保障工作的工作分工、重点任务、时间进度都做了具体部署和要求。接下来,市委网信办将通过远程技术检测、联合大检查、飞行检查、工控系统风险评估等多种手段,开展一系列网络安全工作大检查、大巡视、大推进。

启动仪式上,传达了市委领导关于网络安全工作责任制的批示精神。启动仪式后,还现场观摩了各渗透检测组现场检测情况。 (马彦如)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