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镇江举办互联网行业人才专场招聘会 提供岗位200余个
2021-04-08 12:17: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昨天下午,由镇江市委网信办、市人社局、市工信局联合主办的“聚网联心·才汇镇江”互联网行业人才专场招聘会在江苏大学开场。

本次招聘会共有22家互联网重点企业提供就业岗位200余个,吸引2000余名求职者前来应聘、咨询。据统计,求职者与用人单位初步达成就业意向的有100余个。

为加强互联网行业党建工作,镇江市委网信办、市互联网行业党委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启动互联网行业党建沙龙。首次“人才赋能互联网企业”主题党建沙龙中,互联网企业普遍反映急缺网络专业人才问题。镇江市委网信办、市互联网行业党委在前期充分调研的基础上,联合市人社局、市工信局组织开展本次专场招聘会活动。

本次专场招聘活动分“线上+线下”两个环节,“线上”通过“金山网招聘专栏”“镇江人才在线”等平台开展招聘活动,“线下”于4月7日和4月8日分别在江苏大学和江苏科技大学开展专场招聘。

下一步,镇江市委网信办、市互联网行业党委将持续打造互联网行业“党建沙龙”,积极为全市互联网企业排忧解难。 (马彦如)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