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句容后白镇东湾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史学习教育
2021-04-06 14:2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6日镇江讯 (杨翠)为进一步强化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和理想信念,近日,东湾村党总支组织党员赴红色教育基地开展“学党史、祭英烈、守初心、担使命”党史学习教育,重温革命历史,缅怀先烈丰功伟绩,感受艰苦卓绝的革命历程。

  东湾村党员干部一行人在茅山苏南抗战胜利纪念碑前,向革命先烈献花、鞠躬,并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来到陈庄红色教育基地,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全体党员参观了新四军医疗所、新四军修械所、新四军水坝,一幅幅照片、一件件展品、一个个场景,生动再现了革命先烈英勇奋斗的光辉岁月。党员们无不为当年革命志士们的英勇壮举所震撼,特别是隔着保护玻璃看着过去土垒的房屋根基时,大家更是感慨现在美好生活的来之不易。

  党员们纷纷表示,重走一趟“红色之路”,接受党史学习教育,让心灵受到了洗礼,受益匪浅。大家表态,在今后的工作学习生活中,一定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一名政治过硬、理想坚定的优秀共产党员,为唱响主旋律、讲好新时代故事、大力弘扬革命精神和民族精神、弘扬优秀民族文化奉献绵薄之力。

  在回程途中,党员们自发地高声齐唱红色歌曲,抒发对党的无限热爱,车厢里歌声回绕,连接着过去与现在,现在与未来。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