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深化巡察成效,“啄木鸟”监督在行动
2021-03-12 14:2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12日镇江讯(蒋盛)“营销用电服务做的好不好,关键是看客户的用电体验是否满意,看供电的举措是否周到,还要看行风投诉的问题多不多,办电环节有没有‘靠电吃电’......要把监督融入到用电业务管理的全过程,依靠监督保障制度执行,促进服务发展。”3月10日,国网丹阳市供电公司纪委书记在营销部召开“啄木鸟”专项监督行动的推进会上,对深化落实供电服务监督工作提出要求。

“啄木鸟”专项监督行动是国网丹阳市供电公司纪委2021年的重点工作之一,其旨在用强有力的监督推动专业管理进一步提质合规。本项行动通过对营销用电服务、产业单位经营管理中的重点风险业务开展全过程专项监督,从问题整改、风险防控、规范管理三个方面,深入查纠风险源头,落实长效管理举措,强化业务管理的合规性,高效性。

本项行动探索采用大数据分析实施监督定位,聚焦业务流程关键环节、专项业务管理盲区,依托相关业务系统平台的数据流,充分调动纪检、审计、专业部门多方联动协同,有效提升专项监督的精准性,切实通过监督压实管理责任,用监督消减问题存量、遏制问题增量,深化业务风险管理的可控、能控、强控,体现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的核心价值。

标签:管理;供电公司;啄木鸟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