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句容下蜀镇“实地+云直播”助企招人才
2021-03-01 17:1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1日镇江讯(杨 婕 翟金祥 平之)“除了免费食宿外,我们将为熟练的操作工类岗位提供最高1.1万元月薪,员工在企业内的发展可以说没有天花板……”近日,在句容市下蜀镇春风行动招聘会现场,建华建材的人力资源经理走进“云直播间”,向网友群众介绍建华建材用工福利。

据了解,为积极应对企业年后生产用工高峰,缓解企业“招工难”,该镇首次采取网上直播和实地招聘同时进行的方式招聘人才,在下蜀镇行政审批局举办了“实地+云直播”春风行动招聘会。

此次招聘会分为“云推介会”和“现场招聘”两个阶段。来自下蜀镇临港工业园区包括建华建材、圣象地板、联博精密等16家重点企业参加现场招聘,8家企业同时参加网络云招聘,从一线操作工到行政管理、工程师岗位,现场提供超过500个岗位供求职者选择。

“云推介会”全程现场直播,8家企业人力资源经理在直播间从工资待遇、食堂用餐、生日福利、子女福利等多方面纷纷展示本企业优势,并通过赠送话费、送大礼包等方式活跃直播间互动气氛。

此次招聘活动,企业收获满满。现场签约86人,网上收到简历169份。企业代表表示,面对疫情等随时可能出现的新情况,企业在做好自身创新的同时将出台更多政策招聘人才、留住人才。

接下来,下蜀镇还将继续发动企业报名下一期云端招聘会,继续为企“解忧”。

标签:招聘会;招聘;春风行动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