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丹阳一爱心人士捐5万元修复小区道路 业主希望表扬小区里的两位好人
2021-01-13 10:20: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这条路坑坑洼洼已经好几年了,大家进出很不方便,我这样做,不仅方便了小区居民出行,而且也方便了自己!”9日,面对记者,丹阳一位爱心人士说道。而就是在这名爱心人士等人的帮助下,丹阳新新家园小区一条破损多年的道路,在新年到来后“焕然一下”,变成了沥青路,大大改善了小区居民的出行和生活。

“1月5日,在爱心人士的赞助以及施工单位、小区物业和业主委员会的共同努力下,几天时间,我们新新家园小区南边一条破损道路,就变成了漂亮的沥青路。”9日,记者接到读者报料,要求表扬小区里的两位热心人。

记者获悉,丹阳新新家园小区是一个有着16年房龄的中等规模小区,虽然物业管理规范,但路面因为老旧破损,坑坑洼洼。路面破损,直接受害的就是小区居民,特别是雨雪天气,就“伤害”更大。此前,由于申请维修基金极为困难,这条长60多米、面积630多平方米的道路,一直未能修复。

对此,居民颇有怨言。近日,从小区物业和业主委员会得知这一情况后,居住在该小区的两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爱心人士,当即主动表示愿意承担全部的道路维修款5万元。

说到做到,资金问题在2021新年到来之际,得到圆满解决。随即,小区物业和业主委员会立即对三家施工单位进行了全面考察和核价,最终聘请了专业修路工程队。1月3日至4日,小区物业组织人员把路面窨井进行疏通抬高、加固;1月5日,专业修路工程队进入小区施工。 (孙国武 张军 朱美娜)

标签:
责编:张慰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