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镇江人 气温就快回升了,但会先迎来一波降水
2020-12-16 10:20: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初雪的喜悦随着雪渐渐融化已经淡了不少,初雪之后的寒冷却丝毫没有减弱。昨天镇江最低气温-2.4℃,今天更是在-4℃左右徘徊,家门即是冰柜门的日子还有多久?别急,气温很快就要回升了,只不过在升温前会先迎来一波降水。

未来十天,17到18日有一次降水过程,其余时间天气较好;气温方面,18日之前受冷空气影响,气温较低,最高气温2℃到7℃,最低气温在0℃以下。19日至23日气温逐步回升,最高气温8℃到13℃,最低气温0℃到3℃。希望在湿冷之后,我们能迎来暖洋洋的冬日。

具体天气预报:12月16日晴到多云,偏北风3-4级,最低气温-3℃到-4℃,有冰冻,最高气温5℃到6℃;17日多云到阴,夜里局部有小雨或雨夹雪,最低气温-2℃到-3℃,有冰冻,最高气温6℃到7℃;18日阴到多云,最低气温2℃到3℃,最高气温5℃到6℃。 (单杉)

标签:最低气温;回升;初雪;最高气温;冰柜
责编:张慰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