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镇江城区首个5G智慧产业园签约落户京口经开区
2020-06-24 09:35: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金山网讯(金贡源 谭艺婷)23日下午,京口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与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镇江分公司签订了共建“5G智慧产业园”战略合作协议,京口经开区成为电信在镇江城区内第一个开展5G试点的智慧产业园区。

根据合作协议内容,电信镇江分公司三年内在京口经开区规划布局5G基础设施及信息化应用固定资产投入不低于1000万元,运用通信技术构建资源共享、开放共赢的“互联网+”生态系统,建设区域大数据中心、两化融合服务平台和工业互联网展示中心,共同推动5G在政务服务、企业运用及园区建设等领域的推广应用,为京口经开区下一步推广“互联网+工业”,打造5G智慧工厂、5G智慧能源、5G智慧供应链等产业创新中心和应用示范区奠定坚实基础。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