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回家过节遇阻碍 民警助力促团圆
2019-09-17 10:17: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金山网讯 9月13日上午8时50分左右,市高速二大队民警巡逻到常合高速171公里处发现一辆轿车停在第三车道与应急车道之间白线上,既没有打开双跳警示灯,也没有在车辆尾部放置警示标志,旁边车辆疾驰而过,情况十分危险。

  民警急忙下车,让车上乘客全部撤到安全护栏外,自己和辅警上前协助驾驶员将车推到了应急车道上,消除安全隐患。经事后了解,驾驶员带媳妇和六岁孩子从无锡到南京过中秋节,行驶到此处时,车辆突发故障没电了,故无法将车完全移到应急车道上,骑压在应急车道和第三车道白线上,正在焦虑时,就看到警车过来了。

  民警通知排障人员将车辆拖离高速后,还为一家人送来了食物和水,让他们安心等车修好继续上路。(记者景泊 通讯员缪申雷)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