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镇江新区旅游季惠民活动邀您参加
2018-10-22 09:28: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水,有无数张面孔,它可以是山间“叮叮咚咚”的灵动,也可以是百川东到海的波澜壮阔,又或者是高山平湖的澄澈宁静……你与水有过无数次的亲密接触,但有一种接触是如此的与众不同,它浸润每一个毛孔,驱散秋冬的寒意,让温暖漫溢,让岁月静好,这就是泡温泉。

  镇江新区“秋之韵”旅游季已于9月盛大开启。“宜园、圌山天沐温泉泡汤养生一日游”活动作为“秋之韵”惠民系列活动之一,已于10月20日开通首批圌山天沐温泉直通车,引领四方宾朋相聚新区共赏美景,感受独属于新区的“秋之韵”。

  三生三世花满园,明清风韵在宜园。镇江古称为“宜”,大港烟墩山出土的国家级文物——宜侯夨簋成为镇江3000年历史的重要见证。集宜文化传播与精致休闲为一体的宜园分为四大功能区域:文化博览区、创意体验区、精致休闲生活区、文化主题酒店,包括涵珍园、涵珍楼、古街区等几大主体部分以及其他配套设施。园内建筑风格统一,白墙黑瓦风雅十足。其中,涵珍园占地八亩,内有燕诒楼、红豆山房、鸿福楼、留馀书屋、诗书传家楼等明清珍贵古建六座,并有明清石刻等古珍。徽派建筑共有的灰瓦白墙和高大的门楼,门楼墙壁屋顶精致的雕花,整个园内贯通的水系,再加上绿树成荫、群山呼应,让人仿若置身仙境。

  圌山天沐温泉度假区位于圌山风景名胜区东麓,按五星级标准建造。建筑设计采用“新中式风格”,主要以“苏南民居建筑”为基调,加以禅宗内观式的抽象提纯给人以中式的韵味及现代明快的感觉。是集温泉养生、森林健身、时尚品位、特色餐饮、休闲度假为一体的国内一流的高端温泉度假目的地。休闲娱乐区以一条贯穿东西的河流为主线,沿河岸布置各大功能区域。河水清澈,芳草遍地,竹影小山相得益彰,营造出山水田园的美境。

  此次活动由镇江新区文化旅游局主办,江苏圌山旅游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承办,新区旅游集散中心具体落实实施。首班圌山天沐温泉直通车已于10月20日发班,活动将持续至11月22日。首发一个月内优惠价格119元/人,含价值229元的温泉门票、15元宜园涵珍园门票,镇江市区往返大巴接送,旅行社责任险。尤其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惠民活动还提供东乡特色中餐——长鱼汤面、蟹黄包。

  又是一年温泉季,不妨趁此机会好好去感受一下世间至善之水的温柔,洗涤尽一季的纤尘和疲累,来一次家门口的花式治愈之旅吧!此次活动全市各大旅行社均可报名。 (朱秋霞 方磊)

标签:圌山天沐温泉;温泉;新区
责编:韩震霞 崔欣